教辅部门党总支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知识宣传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辅部门党总支

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知识宣传志愿者活动

为了提高人们的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加深人们珍惜水资源的观念,2019322日上午9:00,教辅部门党总支志愿者来到圣菲城院校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正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

 

 

 

 

 

 

 

 

 

 

 

 

 

 

 

 

 

 

活动现场通过横幅、展板、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内容、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和相关法律法规等等,倡导居民养成“珍惜水、合理用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丰富了居民的节水知识,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国水资源的各项法律法规,营造了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氛围,使得节水、护水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条:2019年实训中心组织实验室安全培训 下一条:实训中心第一次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