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第一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实训中心第一次会议纪要

  2月26日,实训中心全体员工在中心二楼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

 会上中心范主任以近期大学校园里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为例,分析了发生安全事故的原因,再次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和实训老师的责任并与每位实训老师签订了《实验室使用和管理安全责任书》。保证了安全责任的层层落实。

 实训中心是学校的窗口,为更好地做好对外交流工作,范主任要求每位老师针对各自实验室的特点编写解说词并当场展示,大家相互探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为做好今后对外交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各位老师针对本学期工作提出工作设想,对自己所管辖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实训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教辅部门党总支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知识宣传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院实训中心举办第三届化学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