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实验室安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我校在环境工程实训中心举办实验室安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办,各系部实验教学与管理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条目查找了问题不足,并就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健全规章制度、改造场所环境和设施、加强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提高管理水平等开展了交流讨论。会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实验室。

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安全知识学习,加强了各系部实验安全工作经验交流和业务联系,明确了工作不足与改进方向,为迎接2022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启动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