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6日,我校在花园校区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功学主持,各系及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功学副院长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1)》的内容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 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及时到位,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各系部负责人针对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应急能力,组织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对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进行了动员部署,切实增强了防范实验室安全风险的主动性、自觉性,将为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上一条:我校举办实验室安全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副校长黄功学到航空港校区实验实训中心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