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0日上午,我院实训中心在实验楼二楼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到场参加。

会议由实训中心负责人范伟丽主任主持。范主任传达了教育厅转发的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文件、省水利厅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省办公厅《地方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文件。通报了全省4月份34人死亡安全事故。希望大家树立实训教学安全意识,关注学生实训过程中的不安全因素。最后范主任对中心今后的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做出部署。首先从三方面检查实验室安全隐患:1.所有的仪器设备存放的位置是否合理。2.进入实验室的相关人员是否有不安全行为。3.实验室管理是否有不到位的地方,其次所有安全隐患记录台账,所有隐患的解决处理过程、效果也记录在账,形成闭环管理。会上范主任对实训教学过程中个别实验室出现的学生不安全行为进行了提醒,强调实验室人员要对自己的管理范围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杜绝实验过程的安全事故。

此次会议将实训中心安全生产制度化,为给学生提供安全的实训教学环境、创造和谐校园做出了努力。

上一条:5月18日安全生产第三次会议纪要 下一条: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4月17日教研会议简讯(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