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实训中心举办第三届化学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实训中心举办第三届化学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11月30日,我院实训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化学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环工系、水利系需要进行化学实验实训教学的200多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经过实训指导老师的前期宣讲和同学们对化学实验安全知识的自主学习,上机考试和技能面试。18环监1班贾留奇同学获得特等奖;18生态1班牛琳琳、18环工2班李菲同学获得一等奖;18环工2班季焕卿、18环工1班史晓静、18生态1班宁宇同学获得二等奖;18环工1班谢宇、18环工2班乔文青、18环工2班赵慧如、18环监1班张家彪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竞赛,各位同学强化了对化学实验安全知识的记忆,为以后的实验课程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实训中心第一次会议纪要 下一条:我院举办化学实验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