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主办、环境工程系协办、河南优如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的“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发布人:薛涛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由我院实验实训中心主办、环境工程系协办、河南优如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的“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实验室准入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组织新生实验室安全全员培训、提供在线自主针对性学习之后,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采用预选赛、上机测试和实验室“实操”三个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知安全、懂安全和重安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今后的“安全学习”和“安全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环境工程系包括环境工程、环境监测和生态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竞赛,最后有六位同学分别荣获了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

郝琪琪

500元

三等奖

李令辉

100元

二等奖

潘薪燃

200元

三等奖

徐春雨

100元

二等奖

李世博

200元

三等奖

赵亮

100元

       通过本次竞赛,使学生们进一步掌握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促进了和谐、安全校园建设。  

   

上一条:副校长黄功学到航空港校区实验实训中心调研 下一条:​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举办化学实验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