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发布人:何园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实验实训中心协同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行了“继电器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24组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解决问题的思维清晰,技能操作也较为熟练,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机电(1)于琪迪、毛智宇,17级机电(2)李帅迪、袁袆田、曲佳乐、高鹏飞6人获得一等奖;17级机电(2)苏豪杰、袁九周、李士阳、李富彬,17机器人(1)杨嘉鑫、方韶涵6人获得二等奖;17级机电(1)王超威、谢涛,17级机电(2)刘恩龙、涂锐铮、叶宏亮、李双健,17机器人(1)宋强、孙守辉8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高职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还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推动了参赛选手之间的技术比较与共同进步,同时也促进了教学工作和教改工作的深入开展。

学生认真完成竞赛任务

赛后裁判对比赛结果进行核对

上一条:​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举办化学实验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实训中心第一次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