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安全生产第三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2018年5月18日,我院实训中心在实验楼二楼办公室召开了第三次安全生产会议,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到场参加。

会议由实训中心负责人范伟丽主任主持。首先范主任让各室管理人员汇报了近两周实验室安全排查的问题,并当场给予整改解决方案。其次,严肃讨论了5月17日测量专业学生因打架发生的安全事故,实训中心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就此次安全事故的观点及处理意见。

范主任总结强调,出现安全事故要做到“四不放过”原则: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不放过;责任人和群众未受教育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清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重大,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一切问题消灭在萌芽中,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上一条:实训中心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实训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