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实验室安全板报展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学校决定举办实验室安全板报展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实验室安全 你我共创建

二、参加对象

设有实验室的相关系部

三、活动时间

2021年6月

四、主要内容

宣传实验室安全,突出实验室安全相关元素,如实验室基础水电安全、消防安全、应急设施使用、个人防护、化学安全、危险废物管理、仪器设备管理、机械安全、加热及制冷装置管理等方面。旨在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五、板报要求

各系部展览不少于2个与实验室安全相关的板报。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简明易懂,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挖掘和表现主题,具有相应的内涵和表现力及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1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实验室安全隐患举报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