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制度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发布人:王凯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安全检查制度

 

一、学院安全领导小组每月对各实训中心进行一次检查,对重点实验室随时抽查;各实训中心负责人每周对各实验室进行一次检查;实验员每日要对所辖实验室巡查一次;每逢重大节假日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以《实验室安全排查记录表》中的项目为依据,每次检查结果做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指标之一。

二、对每次检查出来的问题,可以开具隐患通知书。对发现的问题要逐条、逐点讲清,受检实验室对提出的问题,要定人、定时、定措施进行整改。

三、安全领导小组对各实训中心,或中心负责人对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的处理,要当场宣布。

四、接受上级和中心检查后,受检实验室要按规定将整改情况向检查部门报告。

五、各级部门在检查以后,要认真填写检查记录和评分报表。(详见附表1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 下一条:安全值班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