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志武来我校考察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武到我校考察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范伟丽、各系及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王志武实地考察了花园路校区综合实验楼,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制度建设、基础设施改造、实训场所布局、危化品储存和使用、警示标识、文化氛围营造等提出改进建议。

在环境实训中心会议室,王志武做专题报告。他结合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解读了高校实验室安全形势和新要求,提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应对思路与举措,并现场交流分享个人工作经验与体会。

范伟丽对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王志武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本次现场检查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专题报告内容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人员认真思考、消化吸收,扎实做好改进和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条:2023年安全生产月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喜讯】我校7名同学荣获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优秀个人

关闭